天然草本壯陽藥,男人保養保健聖品推薦-台灣我弟很猛總代理專賣店

男性保健品推薦

男性保健品推薦成份含西地那非是一種第五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,作用於5型磷酸二酯酶(PDE5),磷酸二酯酶是NO-cGMP通路的負調節因子,它通過催化cGMP的分解而調低一氧化氮的作用,一般認為體內的一氧化氮是一個調節血管平滑肌擴張的因子,因而磷酸二酯酶作用的結果是促進藥效局部血管平滑肌的收縮。男性保健品推薦可以高選擇性地抑制人體內PDE5活性,PDE5在陰莖海綿體內表達水平極高,而在人體其他組織和器官中則表達較低。服用西地那非後,陰莖海綿體血管平滑肌在藥物的作用下舒張,血液流量增加,海綿體充血,陰莖勃起,從而產生對陰莖勃起功能障礙的治療作用。
三十歲以上男人的苦惱是:技巧越來越熟練,時間卻越來越短,推薦男性保健品能給你延長超過50%的時間,讓你在足夠的時間去征服她!給她蕞原始,蕞狂野,蕞猛烈的幸愛你需要足夠持久。

台灣我弟很猛總代理專賣店 提供原裝進口我弟很猛,原廠正品保證,純植物提取無副作用壯陽藥。力不從心有解,續航力持續不間斷。壯陽藥哪裡買?威猛堅挺,激情無限,无副作用安全有效。男人保養品推薦,男人不再憋屈,不再疲软,不再自卑。隱密包裝安心收貨,官網正品專賣,超取宅配取件方便。